表面清洁

表面清洁

除锈/去除氧化物

工业激光清洁系统最为人所知的是其在除锈方面的应用。在多个行业中都有应用,例如:过程处理和批量生产重工业领域

我们的激光系统可以用来对那些在离开仓库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后生锈的小型机械设备或材料进行除锈和去除氧化层处理。

使用激光清洁技术作为除锈方法的主要优势是:不使用化学物质、基材不会被损坏、极大地降低污染,等等。

最佳解决方案

表面清洁

去除涂层

我们的许多客户在焊接、粘合或涂装操作之前都使用激光去除涂层。例如:在重工业领域,激光清洁被应用在火车车身涂装前的预处理工作。如果您不想一次性去除掉所有的涂层,我们的系统也可以逐层地去除涂层。

激光技术是一种非接触、非研磨的过程,不需要使用化学物质或喷射介质等耗材,因此产生的废物很少,易于实现自动化操作,而且非常安全。 

最佳解决方案

  • 低功率系列产品可以非常好的实现在线的涂层去除。
  • 如果您想在更大面积的幅面上去除涂层,并且希望在更快的速度下完成,高功率系列产品就是您最好的选择。

表面清洁

脱脂

脱脂主要应用于过程处理和批量生产行业

它可以在加工线的末端启动,作为最终的清洁解决方案,用来清除所有污垢、潮湿或其他污染物。最后,您会得到一个完全干净的产品,展现给您的客户。 

另一个应用是产品在后续过程中的预处理:胶合、焊接、涂装等。

最佳解决方案

表面清洁

局部修复

通常不是完整的表面需要被清洁,而是只有在表面上有特定的斑点的情况。想象一下,您只需要在焊接上的某些地方去除锈,或者您只需要清洁飞机机身上的铆钉。

这就是点状修复的用武之地,因为在我们的激光系统的光学加工头中有2D扫描仪,自定义扫描形状,选择性精确清洁。

您需要一个干净的表面区域来涂胶或点焊吗?激光清洁系统对您的问题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最佳解决方案

表面清洁

文物修复

在文物修复过程中,激光清洁已被应用并有很好的效果。例如:去除石材表层的污染物。除了美观的效果之外,还可以确定激光清洁没有对石材结构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与传统技术相比,激光清洁有许多附加优势。可以对激光光束的直径进行调节,使不同尺寸的表面区域得到相应的处理。要清洁的物体和激光设备之间没有任何物理接触,这相对于处理脆弱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解决方案

表面清洁

无损探伤

无损探伤是普遍应用的一种检测技术,用于评估材料、部件或系统的性能,而不会对基材造成任何损害。激光清洁不仅可以清除基材上的污垢、铁锈或任何其它污染物,也不会损坏基材。正因为如此,激光清洁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最佳解决方案